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选派员工参加“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大赛荣誉骑行

发布时间:2018-09-13
       金秋气爽,秋天是个值得高兴的丰收佳季,今年的金秋又多了一个令人高兴激动的信讯。由邮储银行独家总冠名的2018年第九届“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在上饶横峰起始赛道正式开赛。
此次环鄱赛将持续12天,设立了11个赛点,贯穿江西11个区市。将给大家呈现出11个区市的独特风景和不凡魅力。此次国际大赛的选手五湖汇聚,选手们来自31个不同的国家,组立了22支国际自行车队,共计200余名职业自行车选手参赛。此次赛事总赛程1178公里,其转场里程1828公里,共设置28个途中冲刺点,11个爬坡点。在这次起始场地的赛道就是来自横峰的皇后赛道。
       参加这次活动是每个邮行人的心之所向,自然也少不了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员工的身影呢,此次赛事,万年县支行积极参加,精心派出了数名准备充分,满腔热血的助力骑手抵达上饶横峰,渴望为此次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大赛顺利举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清晨,离开赛还有一段时间,在大赛起点可以看到,来自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员工有条不紊的进行了车辆的分配和列队的规划。纷纷穿上了自己的赛服,互帮互助地整理着自己的名牌,俨然一副像即将奔赴战场的战士一样严肃而又认真。高效率的进行着各种场务安排,在大家的共同配合和超常的默契之下,几百号邮储人准备好了开场前期的准备工作。
伴随着全体领导班子上台鸣枪开赛,此次环鄱阳湖大赛正式地拉开了帷幕!全体参赛选手们也斗志昂扬地拉开了赛况,来自邮储银行的全体助力选手在各国选手出发后纷纷开启了骑行。出现在横峰的街道上,向市民展示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展现出邮储人阳关,积极,向上,乐观,的精神面貌。(邓雅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