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助力环鄱赛在上饶市横峰县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18-09-13
        9月12日,第九届“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上午九点钟在上饶市横峰县首站开赛!本届环鄱赛为期12天,共分11个赛段,覆盖江西所有11个设区市,共有来自31个国家,22支国际自行车队,200余名职业自行车选手参赛。赛事总赛程1178公里,转场里程1828公里,共设置28个途中冲刺点,11个爬坡点,其中 1个“皇后赛道”便位于上饶市横峰县。
       作为助力车手,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骑行队员也早早的集合完毕向开幕场出发。在该市分行领导的引领下,所有队伍在七点半的时候就已经编排完成,等候参赛选手以及省行领导的到来。
候场时,每一位邮行人都向广大群众展示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一面。每一声招呼,每一个微笑都表达出了邮行人对待客户热情友好的态度。员工虽多、却不凌乱的场面也无形的告知了人们,邮储银行的工作体系就是这么的有条有序,相辅相成。
       没过多久,各国参赛选手也已经准备就位,依次进场签到。不难看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风格。但唯一的共同点是,他们的眼神中都充满了自信,却不张扬,他们都有一颗同样炽热、渴望冠军的决心。
随着全体领导班子上台鸣枪开赛,此次大赛开幕式也正式宣布圆满结束!全部参赛人员也都奔向起点准备开赛,全体邮行人在各国选手出发后也都骑行上街,向当地所有人宣传邮储银行的企业文化,展现出最阳光、最具有魅力的一面。(翁利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