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县支行不断提高认识,加强理财代销产品规范销售。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敏感度,一方面严格落实销售专区录音录像的监管要求,在理财代销业务宣传上要与储蓄存款区分,全面披露产品风险,在网点销售专区醒目位置提示客户“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产品宣传资料应当全面、客观反映理财产品的重要特性和与产品有关的重要事实,同时加强对销售人员技能培训,防范误导销售引发的一系列风险。
   县支行认真排查,杜绝个人业务违规营销宣传。组织开展对个人业务产品营销宣传内容的风险排查,查找夸大收益、承诺收益等误导性宣传形式和办理业务送礼品等违规营销宣传行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加强对违规行为的处理;从制度、流程、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加强日常监督,在售前、售中和售后各环节应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保障消费者基本权益。
 

来源:
作者: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