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组织管理人员学禁令学合规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深化全面风险管理,提高管理人员对合规经营的认识,有效营造合规文化氛围,9月19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邀请湖北银监局政策性银行处刘青处长对全行高管人员进行了“坚持合规守底线,从严约束保平安”的专题培训,本次参训人员包括市分行行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各级支行行长。

    省银监局刘青处长立足全省银行业发展现状,高屋建瓴,从当前强监管形势切入,深入浅出的剖析该行面临的业务及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结合监管要求,精辟入里的给出了解决思路和后续发展方向。参训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培训,认真听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该行将严格执行银监等监管机构的管理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风险管理体制机制,强化合规管理,强化自我监督,加快转型发展,以稳健的经营和良好的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
作者: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