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普及金融知识 追求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8-09-21


 
为切实加强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开展金融公众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长效机制,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于2018年9月份持续深入推进“2018 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活动将网点宣传与进社区、进企业、进乡镇进行了有效的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分行网点于9月份在网点外围滚动显示屏循环播放“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等宣传口号和摆放足量宣传折页的同时,在厅堂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和“征信知识宣传”视频,结合厅堂工作人员现场宣传,营造了厅堂浓厚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
在着力于网点宣传的同时,我行于2018年9月份共开展两次进社区、进企业现场宣传活动,2018年9月4日,张家界分行营业部组织网点工作人员在某企业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普及银行卡安全使用常识,并提示受众人员防范金融风险,警惕电信诈骗;2018年9月13日,张家界分行组织全行员工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讲“人民币反假宣传”、“远离电信诈骗”及“征信管理”等金融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受众群体达1000余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交行的社会形象,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来源: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
作者:通讯员刘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