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2018第九届“邮储银行杯”环鄱赛终点赛在上犹鸣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9-23
    骑遍神州大地,江西风景独好。9月23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邮储银行独家总冠名的第九届“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终点站在来到被誉为“山中看海,生态旅游明珠”的上犹县。22支来自六大洲31个国家和地区自高水平车队参赛,“梦里水乡、美丽上犹”正在上演自行车版的“速度与激情”。
 
    据悉,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是我省精心打造的,被国家旅游局和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授予 “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称号,大赛以推动全民健身、促进体育休闲旅游,传播健康、低碳、环保的运动理念,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今年已是第四次在上犹县为全国观众奉上顶尖体育赛事,赛道全长110.6公里,途径上犹南湖旅游公路、阳明湖景区等,绿水青山,风光秀丽。
 
    作为此次大赛的唯一冠名单位,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下辖的上犹县支行与上犹县总工会联合组建了一支由员工代表及工会成员的“荣誉骑行队”,统一着印有邮储银行LOGO的白色文化衫,脸颊上、胸前贴着统一的绿底形象贴,在赛前引领骑行,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
 
 
来源:
作者:廖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