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水城支行多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8-09-27

   工行贵州六盘水水城支行始终秉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重视服务品牌建设,杜绝做表面文章,做到规范化建设到位、员工培训到位、优质服务到位,有效提升服务客户能力,进一步提高客户体验。
   规范化建设到位。该行大厅窗明几净,设有饮水机、休息沙发、轮椅、婴儿车、医药箱等设施,产品、服务宣传资料摆放整齐,于显著位置公开收费标准、业务办理流程及投诉处理流程,全方位、人性化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同时,该行始终坚持于服务大厅内配备两名(含)以上大堂经理,指导客户办理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员工培训到位。该行将提升服务能力作为加强支行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员工思想中深植“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金融产品同质化大环境下,培养员工树立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是核心竞争力的意识。同时,该行组织经验丰富、业务全面的老员工对新员工进行面对面业务技能传授,进一步提升柜面服务能力,大幅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优质服务到位。该行以“让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完善岗位服务规范,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环境。对所有客户做到礼貌待人,热情服务,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