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个人贷款业务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8-09-28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个人信贷工作方针,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经营效益,深入研究个人贷款市场动态,坚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大力发展个人贷款业务,积极做好个人贷款投放,实现了业务发展的新突破。
        一、从客户需求出发,抓源头促营销。加大个人按揭贷款业务的营销力度,积极走出去拓展优质客户,抓住个人住房贷款的客户源头,重点营销按揭项目准入。要求每个客户经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每季必须营销拓展1户合作单位,从源头上增加我行的客户群体。
        二、从服务维护入手,分层次拓客源。根据客户的贡献度、忠实度以及客户个人经济情况、融资需求等种类分为高端客户、潜在客户和一般客户,针对客户需求分类别、分层次营销。做好现有按揭贷款合作单位的维护工作,对现有合作单位进行重新梳理与服务,调配人力资源,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按揭资源不流失。
        三、从资产安全着眼,控风险促发展。该行坚持市场营销与风险防范并重,在大力发展个人贷款的同时,严把贷款投放关,坚持客户经理双人调查、见客谈话等制度,规范业务流程。贷款发放后,按时进行贷后检查,严格信贷监管,提高个人贷款的信贷资产质量,推动个人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四、以考核激励为主,挖潜力重效益。为充分调动全行个人信贷业务营销的积极性,强化个人贷款营销,该行进一步细化了考核办法,确保激励措施到位,充分调动个人客户经理的营销积极性。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