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分行营业部掌银营销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8-09-29
自9月以来,农行营口分行营业部为提高中收,增加贵宾客户产品渗透率,进一步加强了电子银行的营销力度。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掌上银行新增注册客户124户,新增活跃客户98户。
 一、立足大堂,精准营销。针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堂营销人员都会认真询问客户需求,如遇到有转账汇款业务的客户便会主动提出让客户办理掌上银行产品,向客户介绍我行掌银转账免手续费、实时到账等功能,吸引客户办理。
 二、新增客户,联动营销。对于新开卡客户,联动营销掌上银行业务,现场开通并开展客户体验,现场教会客户如何使用,实现注册即有效,为掌银业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并且凡是信用卡激活客户,全部通过掌银激活,同时教会客户使用掌银查询账单、还款。这一措施,可谓一举双得,即增加了信用卡有效客户数,也增加了掌银活跃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