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分行巡察组到开发区支行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贯彻落实省、市行党委巡察有关工作要求,强化巡察监督作用,推进总行党委“六维方略”和省、市行党委“十六字方针”深入实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9月27日,营口分行巡察组进驻开发区支行召开巡察督导见面会。
   营口分行巡查组副组长唐著、巡察员姜雪梅,开发区支行班子成员,机关正副经理、网点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开发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书忱同志主持,营口分行巡查组副组长唐著同志作动员讲话,最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书忱同志作表态发言。
   李书忱同志表示支行班子成员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各位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两个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