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员工素质修养

发布时间:2018-09-30
邮储银行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全体员工的素质修养,在该市分行广泛开展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意识,增强党员干部群众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规矩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实践本领,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知识遵规”知识竞赛。
同时,重视学习先进,着重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思想上、行动上教育广大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改革创新,近年来通过收看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先进人物研讨会、在各类媒体上宣传先进人物等方式,以此激荡广大员工见贤思齐、无私奉献,在全市分行内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饶梦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