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优化网点人员组合激发经营活力

发布时间:2018-10-07
为进一步深化网点转型发展,完善网点服务效能,农业银行辽宁辽阳文圣支行针对业务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难点疑点问题,从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入手,进一步优化了网点人员组合,强化了营销队伍建设,将业务技能比较突出、有一定营销经验,以及有一定岗位年限的员工进行了网点间人员结构调整,以此进一步激发网点经营活力。
按照规范化管理要求,文圣支行将各网点员工相关岗位技能、岗位年限、兴趣特长等进行了全面的调查摸底,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本着提高工作效率和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原则,对辖属5家营业网点部分员工进行了岗位结构调整,将网点业务技能比较娴熟、具备一定营销管理经验,以及有一定岗位年限的人员分别进行了调整,使其进一步适合不同岗位、不同业务技能需求,带动全行业务水平的提升,力争达到人员、结构,与转型发展相互匹配的良性互动。
该行通过调整网点劳动组合,将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各岗位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提高市场营销能力和市场营销意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农行辽阳文圣支行
作者:苏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