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狠抓服务细节拓展优质客户

发布时间:2018-10-08
        今年,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狠抓细节服务,人性化服务,扩大客户群体发展,优化客户结构,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一、突出市场调研,细分客户,建立优质客户信息档案。通过对市场进行深入调研,筛选出相应的优质客户群体,并对客户资料进行细致、深入、科学的考查和分析,对客户的潜在发展能力进行评估和调查,拟定了优质客户名单,建立信息档案,实行动态监测。
        二、突出品牌优势,加大营销力度。该行负责人亲自深入重点客户开展市场调研、回访活动。在节假日,通过开展联谊活动,发送温馨祝福短信等融洽与优质客户的关系,大利推介我行理财产品,为支行各项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三、公私联动,依托对公业务资源开拓中高端客户。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捕捉信息,争揽项目资源。围绕企业法人、高层管理人员、中小企业主等开展高层营销,重点推介我行代发工资、私人银行产品、结构性存款等拳头产品有效吸引客户资金留存,实现了中高端客户群体新突破。
        四、突出差别服务,增强优质客户群体稳定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服务和金融产品上给予相应的推介和倾斜,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设计营销方案,实施一户一议,一户一策,加强产品组合营销手段的创新,推行个性化、差异化服务,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有效增强了优质客户的稳定性。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