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宁都支行强力推动代发工资业务拓展

发布时间:2018-10-0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宁都支行高度重视代发工资业务的发展,早安排、早部署,紧抓业务营销时机,强力推动代发工资业务步入快车道。
     高度重视,积极推动。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代发工资业务对于增加中间业务收入、提高金融服务、以公司业务带动个金业务发展的重要作用,于新年伊始就对代发工资业务的营销做了研究部署,将其放在旺季营销工作的重要位置,要求员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效益观念,主动出击,抢占先机,夺取市场优势。
     强化培训,联动营销。该行多次举办业务培训,特别是加强对网点负责人的培训,将代发工资业务功能特点、流程进行全面培训,使他们充分认识到代发工资对网点的重大意义并掌握业务办理的具体流程和营销技巧,为搞好营销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加强公司客户经理与网点的联动营销为客户提供针对性服务,提高客户对代发工资产品的认知度,有效提高营销成功率。
     注重激励,营造氛围。该行为激发该行员工的营销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激励考核,在行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营销氛围,制定了代发工资业务营销激励办法,明确了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加大对营销人员的奖励, 将员工的营销业绩与绩效工资挂钩,并及时兑现,此举极大地提高了网点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捆绑营销,深入挖掘。一方面该行要求公司客户经理梳理有贷户,从有贷户中寻找代发工资目标客户,以银行代发,省时省力;集中支付,安全便捷的优势,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另一方面全体客户经理走向市场,积极主动地深入县工业园区,了解客户需求,挖掘代发工资客户资源,并维护存量代发工资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