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深化员工异常行为排查 强化风险防控

发布时间:2018-10-12
        为落实案件查访责任,深入排查整治案件风险隐患,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按季度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突出排查重点,及时发现和化解风险隐患,保障业务稳健发展。
        一是认真做好员工行为排查工作。通过积极探索有效的排查手段和创新性排查方法,提高排查工作的有效性。通过我行各类监督渠道,深入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建立排查治理长效机制,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二是开展全员排查和专项排查相结合。通过网点负责人牵头,充分发挥网点负责人与员工直接、频繁接触的优势。观察辖属员工平时的业务处理、工作交流、相互交往、日常表现等,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同时了解员工八小时工作之外的生活状况,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获取真实、全面、可靠的员工异常行为动态信息。
        三是加强对异常行为员工的管理和信息报送。通过建立员工行为动态管理台账,按期报送员工行为动态管理信息,积极构建员工行为动态管理的常态机制,促进网点员工遵章守纪,廉洁从业,依法合规经营。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