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坚持优质服务促进存款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8-11-08
    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始终坚信“服务带动效益、品质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长久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进一步增加了支行现有客户的粘性和吸引更多新客户,存款业务创造新高。
    一、加强培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支行作为星级网点创建单位,自始至终,都将服务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做,软、硬件双管齐下,由内而外改造支行整体服务环境和人员服务素质,要求全员在服务客户时,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到规范化服务,从自身不断提升服务技能、话术、动作等,切实将打造长虹路支行特色的服务品质而不断奋进。
     二、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在日常服务中,不断的学习是充实自身最好的“精神食粮”,支行始终坚持将服务学习工作作为必修课,每周三的服务专题晨会日、周例会上谈服务、日常中相互监督将服务,营造一个良好的服务氛围,通过学习,使员工的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服务由被动变为主动,用高品质的服务来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
      三、客户为尊,全心全意服务客户。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唯有敢于拼搏、精益求精、全员能动才能使支行得以持续发展。客户的认可是支行不断发展的“资源”保证,在客户服务方面,支行始终坚持“多角度、全方面、更贴心”的服务理念,在给客户提供服务时,不以“金额大小”“业务种类”“贡献大小”来定义客户,不断发掘客户潜力和新增优质客户当成主要工作。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