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分行开展“金点子”创意众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为了进一步营造创新氛围,强力推动员工创意转化,激发员工创新的积极性,促进“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对前期全市范围内征集的“金点子”开展创意众评活动。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前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主要包括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新产品推广四个方面内容,征集活动中员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出了很多具有创意的“金点子”。在此基础上,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加大宣传,号召员工利用云创平台模块中“众评”功能对之前收集的“金点子”进行评价,发挥群策群力的作用,让员工更加全面的参与和关注创新工作,有助于挑选出最优秀的“金点子”,提升该行的创新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金点子”创意众评活动,巩固了前期开展的“金点子”征集工作,有利于该行树立“人人都是创客,事事皆可创新”的创新理念,为该行创新发展提供源动力。接下来,该行将持续开展提创意和创意转化工作,建立高效的创新体制,发掘优秀创意,推进创新落地,实现该行经营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曾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