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近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召开服务工作分析会。会上,对服务细节管理进行分析研议。
    持续做好服务细节工作、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近期,该行营业室围绕“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先后开展了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寻找遗失现金的客户、紧急救助突发疾病的客户,不断为客户惊喜特色服务,展示了该行员工在服务客户过程中的精彩瞬间,拉近了该行与客户之间地距离。作为面向大众的服务窗口,该行要继续秉承服务客户的理念,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从服务中获得信任,在服务中赢得尊重,不断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满意银行”建设贡献力量。
    加强各项硬件的更换布放, 改进网点服务环境规范管理。一是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营业时间牌不规范、离行式自助银行未悬挂自助渠道业务收费标准、一米线破损现象,该行及时联系定制维修单位,更换维修。二是对营业室智能设备、叫号机重新进行规划布放,理顺业务流程,释放智能设备的最大优势,降低超时等候客户占比,通过不断完善服务设施,规范服务环境管理。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