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制定网点提效具体计划

发布时间:2018-11-28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参照网点评价数据和网点五级分类评价结果,针对网点定位类型,认真研究、分析原因,有序开展网点提效工作。
  • 制定网点提效的具体计划和目标。根据网点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该行制定了网点提效的具体工作计划和目标。
  • 整体优化物理网点区域布局。综合考虑经济环境、人口规模、收入水平和发展潜力等因素,加大网点区域布局优化力度,提高重点区域、潜力地区和新兴市场的网点覆盖率。重点对网点小、旧和布局不合理的网点进行异地迁址改造。改善网点结构和环境,降低老城区、低效网点的占比,使物理网点布局更符合金融资源分布变化的趋势。
三、加大网点自助设备布放。合理调整和优化物理网点附行式自助区域,合理配置网点设备,做好网点内、外部自助设备种类与数量的合理配置组合,通过各类设备的合理配置和组合使用,提高自助渠道业务量,进一步减轻柜面服务压力,实现网点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