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强化安保意识 为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11-30
        进入四季度,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按照安保工作的要求,逐项检查网点安全保卫的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因素及时处理,为年末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提供保障。
        一是利用晨会时间,认真学习安全防范手册,同时进行思想上的防范引导教育,从网点负责人到一线柜员,从思想上首先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重视安保防范工作,从而更有效的将安全风险降低到可控范围内。
        二是加强业务操作安全细节的全面排查。要求网点全体员工严格执行安全保卫制度,每天按要求进行要害部位的巡检、扫码,针对安全重要的环节又进一步规范操作。
        三是指定专人每天对所辖工作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加强对营业网点的安防器材的检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加强对易燃物品的管理,及时清理堆积的易燃品,对ATM装钞间内电源、通讯线路进行检查,排除火险隐患。每日日终检查饮水机的关闭、电源、UPS等的线路,灭火器配备齐全,排除火险隐患,切实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