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为维护和谐稳定金融环境积极贡献邮储银行力量

发布时间:2018-12-06
为确保邮政集团公司的“绿色使命,绿邮担当”精神落到实处,2018年11月30日下午,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积极响应弋阳县委县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号召,各部门负责人及网点不当班人员积极投入到这一“绿色使命工作”当中。两三人一组,清扫县城步行街的几条主干道及人流量大的商铺周边路面,主动清理卫生死角,维护商圈周边生活环境。并对无意间丢垃圾的公众及随意处置垃圾的商户进行“绿色生活,环境共守;绿色成果,人人共享”的宣传,从而提高社会民众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共建绿色生态环境。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水平、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评价标准,也是社会民众的共同心愿,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支行员工全力配合,主动作为,体现绿色银行的社会担当,用弋邮人的实际行动为维护好绿色舒适生态环境及和谐稳定金融环境做出积极贡献!(万嘉蕾、黄政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