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加强案防工作 保障年末工作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18-12-07
        为切实防范案件风险隐患,保障年末工作安全运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不断提高管理人员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案防履职能力,抓好支行案件防范工作。 
        一是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业绩观和风险观,不仅要成为拓展市场、增加效益的精兵强将,更要成为抓好内控案防、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行家里手。要真正落实案防管理责任,切实履行自己的内控案防职责。
        二是密切关注支行操作风险事件,注意发现和总结规律性的东西,寻找内控案防工作的着力点,以免成为高风险网点,落实责任追究、解决普遍性问题方面下功夫,夯实内控案防基础。
        三是在内控案防上要真正落实三道防线的不同主体责任。前台在拓展业务、营销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要履行尽职调查义务,真正把好“一道防线”关口。在案防工作方面做到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
        四要抓好案件和风险事件防控工作,始终保持对各类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的高压态势,持续做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