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召开案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1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召开案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1月7日,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召开案件防控会议,韩志刚行长主持会议,副行长董国学、朱永刚,支行案件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朝阳分行2018年第二季度案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并就案件防控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对市行案防领导小组会议提出的九大方面问题逐项深入排查,全行务必落实执行市行会议提出的五项要求,预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防范风险。
会议要求,全行要牢固树立“合规就是效益”的意识,筑牢风险防控防线,增加风险防控意识,各部门各营业单位一定要紧抓不懈,对于风险多发易发环节重点对待。严格执行“三亲见”制度,准入要慎重。建立完善交接台账流程,严密交接手续,及时归集档案,确保档案资料的完整。严格第三方管理,密切注意大堂中是否存在飞单嫌疑,透过表象发现风险隐患。在员工管理方面,一是加强员工风险教育,杜绝员工套现以及出租出借员工账户的行为;二是各单位把困难职工统计上报,以便支行准确掌握员工工作生活状态。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把每周一案例要打印成册。对于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总结上报,必要时寻求上级行帮助。对于线路混乱以及UPS经常断电现象,综合管理部要及时派人进行整改维修,避免发生风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