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工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1

 
    为了适应新形势对工会工作的要求,创新工会工作管理模式、工作方式,巩固建会成果,切实发挥基层工会在推进我行发展、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工会组织建设。
一、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宣传力度。一方面充分认识到工会工作的重要性,从办公场所、实际工作中多给予支持,帮助解决工会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另一方面,在职工中大力宣传《工会法》,普及相关知识,使员工充分认识工会组织的作用、地位、职责,让他们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充分相信工会组织。
    二、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一是高度重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选举出责任心强,有领导能力,热爱群众工作同时深的群众信任的人选配到工会领导岗位上来。二是提供政策支持,加大基层工会配备力度,确保基层工会工作有人管,管得好。三是加大工会干部的培训。通过各种方式,对从事工会干部进行培训,提高工会干部的内在素质。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