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发展为导向,督促指导促提高

发布时间:2018-12-13
自2008年挂牌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握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的工作总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进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不仅在业务发展上成效显著,而且连续多年实现了无安全事故、无资金案件、无重大风险事件的“三无”良好局面。 
督导期间,李波一行深入营业网点,强调要在业务开展的同时千方百计保证客户及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全面确保不出风险事件和不出安全事故。同时,李波一行还在鄱阳县支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鄱阳县支行经营管理和服务实体经济情况的汇报,督导推动市场乱象整治、“两增两控”、案件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实。李波提出了“六个抓”的要求:一是抓对头,统一思想,摸清方向,瞄准“十强县”的重点目标;二是抓对路,突出重点、均衡发展,以“5+1”业务发展格局为抓手,紧盯收入、利润规模等重点指标精准发力;三是抓短板,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全面发展;四是抓出彩,工作亮点要多宣传,好的经验要多介绍,不仅要让邮行多出镜,更要让邮行多出彩;五是抓队伍,在选人用人上要做到老、中、青相结合,同时要维护好广大员工切身利益,凝心聚力,打造一支敢打硬战、能打胜战的队伍;六是抓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