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多措并举发展电子银行

发布时间:2018-12-13
 

电子银行业务是将金融服务延伸至城镇社区、农村的重要手段,也是未来业务发展新的增长点。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为进一步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步伐,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采取多种措施,大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第一,加强电子银行考核,调动员工积极性。我行制定并下发了电子银行业务考核方案,重点将各项指标分解到辖内各网点,明确各项发展指标的奖励标准,并根据网点各项指标综合得分情况,按“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原则进行相应的奖惩。

第二,强化电子银行宣传,提升产品知名度。各网点通过摆放宣传折页、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用语、网点多媒体终端循环播放电子银行产品宣传片等方式进行宣传,增进客户对电子银行产品的认知度,提升该行电子银行产品知名度。通过多渠道宣传,将电子银行的安全性强、便利性高、转账额度大、手续费优惠(手机银行免手续费)、覆盖地域广的优势根植于不同类型客户心中。

第三,及时通报,总结经验,发扬先进。该行在每周例会上,由业务室对各网点的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情况进行通报,及时总结在宣传、营销、业务办理、客户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由行领导、部门主任与网点负责人一起想办法、找策略,对于营业网点的先进经验及时推广至全辖,切实将电子银行业务做深、做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