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于 年底举办“积微致远”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了更好的推进重点单位的代发工资营销,提高产品推介的精准性以及代发工资资金留存率,建行长沙铁银支行于 年底举办了“积微成著致远未来”主题沙龙活动。
     该场主题沙龙活动邀请了该行重点单位代发工资客户及其家属、VIP高端客户参加。活动开始,客户经理宣讲个人以及对公等普惠金融产品,现场播放了的团队宣传片。活动中,美女花艺师与到场客户们分享了花艺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对不同插花风格的差异,现场手把手教会客户插花,在座嘉宾们兴趣盎然,投入而专注的创作着属于自己的作品。从活动现场的布置、氛围的营造,到精美的甜品、茶歇的准备,以及人气爆棚的客户参与度,整场活动堪称“完美”!活动现场就像是客户与建行共同的舞台,大家走进了浩瀚的花海,一起渡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拉近建行与客户的距离,更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