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党建引路开拓思路,助推业务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7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残酷无情的同业竞争以及其它各种矛盾和问题不断显现的困难局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转型发展的优势,为自身经营管理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全面提升了业务拓展能力、综合盈利能力持续发展能力。
        该行一是在业务营销上,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勇挑建行银行发展重任,主动成为突破重点客户和关键项目的“狙击手”和“排头兵”,带领全行员工实现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的思想自觉,继续深入开展“分层分群维护、工资代发、千企万户、高管营销”四个方案,与客户打成一片,主动服务,不断提升经营业绩。二是以市场需求为中心,根据客户不同类型,为其量身打造“金融服务方案”, 提升客户综合服务力度,主抓工资代发、高管营销,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日益丰富的金融需求。充分依托金融科技迅猛发展和网点分布广的优势,拓展各类客户群体。综合运用主题营销活动、上门服务、银政合作等方式,贯彻落实千企万户活动措施,以商户为抓手,助力业务转型。三是强化普惠金融导向。牢记服务小微、服务市域经济发展的政策方针,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通过沿街设立宣传点、外拓扫街扫楼,将建设银行的金融产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送进社区、进楼宇、进门店、进园区,为辖内商户及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真正架起建设银行与商户、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序列管理,给予客户经理更多的关心,提供更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激发客户经理特别是对公客户经理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