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盖州农行到鞍山分行立山支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20
    10月30日,在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洪波带领下,盖州农行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经理、网点负责人一行20人到鞍山分行立山支行参观学习。
    在立山支行行长奚继昕及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支行营业部、党建活动室、摄影棚、录音棚及各种贵宾客户活动展板等。奚继昕行长亲自对立山支行的网点布局、宣传摆放、营销业绩、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面对营业网点多样化营销方式以及丰富多彩的贵宾客户活动展示,大家纷纷照相记录,表示很震撼,要把这里优秀做法和先进的理念带回去。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奚继昕行长表示对兄弟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分别从立山支行基本情况、员工队伍建设、贵宾客户活动、考核办法作了详细的介绍,用“用好钱、做好人、做好事”九个字分享了先进经验。
陈洪波行长表示,感谢立山支行的热情招待,此次参观交流感触很深,受益匪浅,希望我们回去以后,找差距补短板,创新思维,积极向优秀的兄弟行看齐。并诚挚邀请立山支行的领导和同事们到盖州支行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实现健康、稳步发展。最后,双方同事就各条线工作沟通交流,并合影留念。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