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管理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进一步强化办公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巩固和加强岁末年初安全保卫防线,近期,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在前期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的基础上,深化安全保卫工作管理,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提升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为旺季营销期间各项业务安全运营提供保障。

该行办公室(安全保卫部)主要负责人就办公场所安全防范相关事项以及节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再强调,教育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对业务稳健运营的重要性,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的沉痛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规范日常用电行为。特别是进入冬季,天气寒冷干燥,容易易发火灾和消防安全事故,各部室员工一定要强化用电和取暖设备管理,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下班后及时关闭电源、门窗和取暖设备,认真做好班前班后的安全巡查。同时,该行还就消防设备操作方法、日常维护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有效扑灭火源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操作,帮助员工清楚知晓灭火器的正确操作方法,充分了解和掌握火灾预防、初起火灾扑救以及逃生等消防技能。

培训演练结束后,该行全体员工签订了消防安全承诺书,进一步健全完善了该行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强化了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提高了全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