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成功举办贵金属品鉴会,全力打赢贵金属销售战

发布时间:2019-01-21
    为切实做好实物贵金属业务的宣传推广工作,满足客户日益丰富的贵金属投资、收藏及馈赠等需求,1月15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邮储有礼ž邮储有福”贵金属品鉴会于朝日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邀约到场客户共计200余人,现场出单27万元,打破了该支行贵金属展销会历史记录,并一举完成了首季贵金属销售收入计划。
据悉,此次贵金属品鉴会共邀请国富黄金、招银和信、中钞长城、宝泉钱币、中艺黄金五家贵金属公司参与,共展出徐悲鸿传世金典藏版、第四套人民币百连号、邮储有福贺岁金、好运把把壶、邮储有礼平安福、中艺官银等15款贵金属产品。展出产品制作精致、款式多样、价位覆盖面广,极大地满足了不同需求与喜好的客户群体。
    成立筹备小组,扎实做好邀约工作。为确保此次贵金属品鉴活动有序开展,该支行提前成立了由副行长担任组长、综合管理部、个金部、冯川网点为成员的筹备小组,明确活动方案,细化职责分工。此外,通过微信朋友圈、网点邀约、个人邀约等方式对本次活动展开宣传,做好预热工作。
    落实责任分工,积极调动现场氛围。该支行各部门、各成员严格按照前期部署,各司其职,全方位做好保障工作,以确保整场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此外,为提高客户参与的热情,该支行为每一位到场客户精心准备了一份随手礼,通过PPT讲解与现场实物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增强客户对产品的理解度和体验感,通过小模特走秀、主持人现场唱单抽奖等形式,带动活动现场气氛。
    总结经验成果,及时发现自身不足。活动结束后,该支行及时对贵金属出单情况进行统计核对,并在第一时间通报此次展销会的销售业绩及个人的销售排名情况。同时针对活动期间的不足进行分析总结,为下次活动开展积累更多更宝贵的经验。
    本次品鉴会是做好贵金属销售工作的一次全新尝试,为长期以来支持该支行发展的广大客户奉献了一场华丽唯美的贵金属盛宴,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的社会公众形象。(李思琦)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