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对公客户协议管理

发布时间:2018-12-21

 
为进一步加强对公协议类分期合规管理,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严格按照业务协议规定的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频率合理收费。
一、严格按照总行收费标准签订各项服务收费协议,明确服务方式、服务内容、服务频次、服务期限、收费额度及入账账户等内容,做到每项收费要有真正的经得起检查的服务资料,规范收费行为。对协议中约定的收费金额要做到应收尽收,合理规范收取每笔中间业务手续费。
二、严格按照规定的会计科目对中间业务进行规范核算,不调整中间业务收入的科目归属,保证中间业务会计信息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对已取得的、需要在当期及以后多个会计期分摊的业务收入严格按照权责发生制要求进行递延核算。
三、对于上门收款业务服务费的收取,根据客户贡献度情况,在报批后进行适当减免。对于省分行未批准减免,但继续进行上门服务的,积极与客户沟通和协商服务收费事宜。同时,进行成本核算,做好量本利的分析,提高我行上门收款的附加值。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