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望花支行营业部制订对公营销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8-12-24
为响应省行、市行关于“春天行动”的工作指示安排,望花支行营业部根据自身网点情况制订了有针对性的对公营销活动方案。在外拓客户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存量账户对公进行细致的梳理,对其产品持有情况进行逐户排查。
今年年初,总行成功建立企业网络服务金融平台,此平台将企业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多渠道操作接合为一体,而企业掌银的出现大大方便对公客户单位结算业务的需求,客户只需通过手机便可实现账务查询、转账、对账等多种金融服务需求。望花支行营业部抓住这一契机,通过电话邀约、短信宣传营销等多种途径引导对公客户来我行开立企业掌银。截止三月末,我行已对辖内60余对公客户开立企业掌银。此项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
通过产品联系客户,通过产品营销客户,通过产品绑定客户。通过开立企业掌银业务,无形中与客户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了解了不同客户的业务需求,积累了宝贵的客户资源。也为今后各项对公业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