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堵塞自助设备风险隐患

发布时间:2018-12-24

 
近期,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大对自助设备检查督导力度,加强制度学习,强化管理人员履职,从源头上堵塞自助设备风险隐患。
    一、针对自助设备专项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要求高度重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整治,切实堵塞管理漏洞和风险隐患,不留死角。同时严格责任追究,对“有章不循、违章操作”的加重处罚,进行严厉问责。
二、高度重视培训实效,针对员工违规行为有计划、有重点地组织开展滚动教育,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事例,加大合规文化、内控理念的传导和培养,教育员工用自觉的意识、合规的行为、强烈的责任感做好每一件工作,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三、以自助设备的专项检查为范例,借鉴好的思路、做法和经验,重视关联信息的挖掘和事前研究,针对性制定操作性强的检查方案,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其他内容的专项检查,纵深推进视频非现场检查工作,大幅度提高视频非现现场检查频率,杜绝自助设备内部管理薄弱、岗位制约和监督失效、制度执行不到位等严重问题,从源头上防范操作风险。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