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举办基层管理人才党的理论知识和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基层管理者的政治素养、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2018年12月21日至23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方志敏干部学院开展了二级支行行长及业务骨干党的理论知识和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该市分行42家自营网点负责人和部分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周卫东同志做了开班讲话。要求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对当前该市分行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培训要求:一是转变角色,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转变观念,提升履职能力;三是严于律己,遵守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饶市委党校、方志敏干部学院多名专家教授从走近方志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热点及创新驱动人才战略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坚定了信念团队。此次培训旨在加强该市分行基层管理人才的教育,建设一支思想认识高、能力素质强的管理人才队伍,引导其在新常态下更新观念,学有所获、学有所进,并进一步解放思想、传承我党优良传统、以率先作为的责任意识、创新敢闯的担当精神、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投入下一步经营管理工作中去,时刻不忘身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推动该市分行健康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多角度、多方面、全方位重温了党的优良传统,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悟了革命先列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坚守信念、团结奋斗、勇当先锋的”方志敏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作为拥抱新时代,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为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余慧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