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建平县支行牢固树立全员责任意识

发布时间:2018-12-27
   农行建平县支行积极打造家园文化,鼓励并倡导员工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举止,引导员工对前程满怀希望,增强信心,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同时要深感自身任重而道远,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农行的发展壮大不懈努力。   
    一是提升客户满意度。努力提升客户体验舒适度,不断优化服务管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强化金融功能,以特色经营赢得市场。在日常管理中,注重人文关怀,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多方面凝聚员工向心力。通过不断努力,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二是发挥党员和业务骨干的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的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坚守责任和担当。让客户满意,让社会满意。   
    三是增强全员责任意识。全行员工要认真履行职责,要时刻牢记农行的历史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金融宗旨,紧跟上级行的工作安排和发展部署,结合本行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实际,为农行的发展壮大,不忘初心,奋勇争先!
 
来源:
作者: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