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澄城支行荣获2018年度经文保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12-28
       2018年,工行渭南澄城支行始终坚持以全面安全管理为导向,不断提升内部安保和外部风险防范专业化水平,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12月26日,澄城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内保重点单位安保工作考核表彰大会,该行荣获年度经文保工作先进单位。
      当前案件防范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是各类针对银行机构的暴力案件、风险事件屡有发生,银行安全保卫工作面对新的挑战。在此形势下,该行不断健全管理机制,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监督检查,通过布局远程监控联网报警建设,深化外部欺诈风险防控,保证了安全稳健经营。
      该行在2018年安全保卫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距内保管理的更高要求还有差距,2019年将严格落实各项安保管理工作要求,以风险防控为前置,以内部管理为重点,以安全生产为目标,落实日常检查整改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安全保卫工作力度,为各项经营发展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党颖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