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压实主体责任 力促“两个责任”落地

发布时间:2018-12-29
       工行萍乡分行党委,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推动“两个落实”落地当作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方面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全行纪检员当好十九大宣传员,掀起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另一方面积极落实省市分行工作部署,正风肃纪,细化作风整治处罚16条,提高全行工作效能,努力完成上半年各项经营目标。 

        一、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掀起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热潮。该行传达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省行专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章》、《党纪条例》,以及《更加科学有效地防治腐败 坚定不移把反腐倡廉建设引向深入》和《有腐必反 有贪必肃》等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素养;把《党的十九大宣传片PPT》发布到微信群,丰富和方便全行学习党的十九大全会公报;市行党委班子先后多次到挂点支行和部室授课,宣讲解读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 

       二、贯彻落实总省行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及时召开全行经营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总省行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全年经营指标,制定工作措施,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今年各项经营目标和资源配置分解到各专业和支行,旺季营销期间实行“红榜”日报,“黑榜”鞭策,全员参战,绩效激励,各项经营目标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 

       三、分解细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明确责任。该行分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状》,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发展经营“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对莲花、湘东、安源新区等支行先进单位予以了表彰。    

       四、从严整治机关作风,推进作风行风建设。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和总省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积极查找“四风”方面在的问题,召开了“萍乡分行本部工作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制定下发《萍乡分行整治机关工作作风试行办法》工银萍规章[2018]3号,重点解决部门作风漂浮、办事拖拉、工作联动不足、服务效能不高和干部员工“庸懒散”思想,细化作风整治处罚16条,正风肃纪,转变机关作风。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肖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