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多措并举全力推动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2
        为充分响应分行旺季营销会议精神,确保旺季营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从网点实际情况出发,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思路,采取一系列措施保障旺季营销工作达成实效。 
         一、全员参与,人人有责。为落实旺季营销各项任务指标,该行于12月初组织召开旺季营销专题会议,将网点各项考核指标分解到个人,要求各成员将自己所承担的任务指标牢记于心,并在会议中现场考核,确保每位成员清楚地记得自己所肩负的任务及任务量,实现全员参与,责任清晰。 
         二、分工明确,科学调配。在具体工作落实中,针对不同岗位特征及人员构成情况分配不同的任务项目及任务量,形成了柜员及大堂经理主内、客户经理及行长主外的局面。对于存款,柜员主要抓住柜面开展吸金,客户经理及其他人员主要向外拓展。对于小产品,青年员工主要负责融e行、三方支付绑定等年轻化、电子化的产品营销;客户经理则负责一些质押、投资理财等专业性产品营销,实现了不同岗位人员任务分配各有侧重,贴合实际。 
         三、上下联动、打好配合。对于一些需要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工作岗位人员相互配合才能完成的工作,柜面、厅堂、理财区之间默契配合、合力营销,保证在整个营销过程中客户有人陪同、有人指导,确保营销成功。 
         四、定时总结,适时督促。在整个旺季营销过程中,我行坚持每日一小结、每周一汇总。在每天营业终了时,对每位成员当日的营销情况进行统计登记,对网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在每周周末召开全员工作会议,对一周的工作进行汇总分析,每位成员针对自己的营销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网点负责人对其进行点评指导,使每位成员积极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确保旺季营销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