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依托项目加快客户拓展

发布时间:2019-01-07

                       
临近年末,客户交易频繁,给银行旺季营销提供了有利时机。为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强化网点营销能力,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以重点项目为依托,加快客户规模拓展。
一、全面梳理存量代发工资客户群体,将非网银代发客户作为企业网银户拓展的突破口,实现企业网银规模的大发展。其次细分代发工资客户群体,按照“规模优先、先易后难”的原则,组织营销队伍,上门宣传我行电子银行业务,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在存量客户中的渗透。
二、切实发挥部门的联动营销、交叉营销,抓住重点直营客户、五大行业及市内50强企业的代发工资营销项目契机,加强企业、个人互联网金融业务的渗透。
三、为适应银证合作新形势,方便个人投资者办理第三方存管确认手续,第三方存管可通过电子渠道进行自助确认。该行把握这一营销机会,加强与机构业务的沟通合作,与证券公司开展联合宣传,上门为证券客户开展业务注册等,增强重点业务市场的客户应用。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