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满城支行安排布置旺季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8
       1月5日,工行保定满城支行召开行务扩大会。会议主要安排布置旺季有关工作:
       一、提高重视程度。该行就当前正在进行的“工迎新春”旺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分行签订的绩效合约以及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尤其对保险开门红工作第一阶段进行总结和冲刺,要求全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提出“务必实现开门红,务必打赢翻身仗”的口号,不等不靠。
       二、细化考核方案。该行针对旺季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筹划和部署,重点是在各项考核方案的制定和落地上,支行相继集中出台了定期储蓄存款办法、保险冲刺考核办法、网金业务考核办法、收款码考核办法等办法,从方法上明确思路,不偏不倚。
       三、强化落实督导。该行在提出各项具体措施和相关考核措施的同时,强化督导落实。要坚持一岗双责,对执行落实不到位的要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组织推进有力、持续,不折不扣。
       通过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清醒的认识到了不足。新年伊始,该行将保持昂扬的斗志,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争创更佳的业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