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召开旺季业务经营分析会暨大学生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为进一步搭建青年员工沟通交流平台,展现青年的智慧思考,解决青年关注的问题,促进青年将青春理想和力量融入到邮行旺季业务发展中,新年伊始,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召开了2019年旺季业务经营分析会暨大学生员工座谈会。
       据悉,为扎实开好此次座谈会并确保取得成效,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在会前即制定了会前调研活动方案,将大学生员工分派到各业务部门,就个金、信贷、中间业务等营销、网点管理、绩效考核开展了旺季业务市场调研和同业调研工作,确保得到最真实的市场信息和问题反馈。
       座谈会上气氛活泼、真诚、融洽,在座的12名大学生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分别就各自调研的板块内容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本行经营管理、个人岗位和调研反馈结果,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旺季业务发展、管理模式、服务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该支行副行长还结合自身心路历程寄语大学生员工,希望他们能快速的完成从大学生向社会人角色的转变,尽快的融入到工作中,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工作,脚踏实地,勤恳工作。
        座谈会最后,该行行长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充分感受到了邮行青年的思考与智慧、责任感和危机感以及创新精神和实干精神。同时,也对大学生员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金融工作部署,把自己的职业发展和邮行的未来紧密联合,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新青年;二是要不忘初心,戒骄戒躁,要沉心静气,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敢于担当,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到岗位中,在不同岗位做出非凡的成绩;四是要甘于吃苦,争当表率,成为中流砥柱、骨干人才,成为推动邮行发展的主要力量,为宜黄邮行创新跨越发展发挥作用。
 
来源:
作者:黄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