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成功开办“赣工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8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成功授信首批“赣工贷”业务。
为进一步解决工会会员经营过程中的融资难、融资贵的突出问题,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与省总工会联合推出“赣工贷”业务产品,在全省范围内开办“赣工贷”免担保、全额贴息的贷款产品。婺源县支行在与县工会的共同努力下,于2019年1月8日成功实现首批客户授信。该贷种是全国“首创”,相比以往贷款就有明显优势:一是客户为工会会员的经营性客户,无需担保抵押,全额贴息,大大提高了客户融资难、融资贵突出问题。二是扩大准入门槛,手续简便,主要符合工会会员,并从事合法经营即可申请贷款,大大拓宽了客户的申贷通道,让更多的工会企业主享受政策红利。
这仅仅是开端,下一步,该县支行还将继续提升该款惠民政策的推广面,加强与县工会的合作力度,进一步优化办理手续,开通“上门办理”、“一日办结”等绿色通道,让此项惠民政策惠及更多的劳动者。(严云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