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榆林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 《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03-05
     2月25日上午,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体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44分钟的新闻专题片,从多角度、多层面真实客观地反映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产生的根源、整治过程和问题教训,给全行员工上了一堂深刻的政治纪律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党员干部和员工认识到对政治纪律缺乏敬畏、政治规矩淡漠的严重危害。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纪国法,强化政治学习,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挥好党员干部的表率带头作用,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促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农行榆林分行营业部
作者:张晁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