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分行网点优化布局稳步推进标准化装修进程加快

发布时间:2019-01-15
     工行咸阳分行不断加快网点选址步伐,网点优化布局稳步推进,不断加大网点布局优化调整工作,标准化装修进程加快,结合2017-2019年网点优化布局三年规划总体布局情况,持续推进购置与迁址项目,持续推进网点标准化装修进程,着力打造工行服务新形象。
     积极排除困难,奋力推进。使上年度续建项目陆续竣工交付使用,该行4家网点已于2018年竣工营业,两家县支行营业室通过省行2018年7月完成招标后,现已完成装修,目前一家已回迁营业,另也即将近期回迁开业。加班加点,不畏艰辛。按照计划2018年新装修项目陆续开工,原址装修的5家网点按期均已开工,目前均已进入收尾阶段。群策群力,改造附行式自助银行,移交外包公司,为基层行腾出人员补充一线。2018年完成3家智能银行的投产工作,智能化网点总数达92%,智能服务模式非现金业务迁移率、非现金业务迁移率、存量智能银行总业务量较上年度得到有效提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