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物质与精神鼓励相结合

发布时间:2019-01-17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改进措施,落实目标责任,物质与精神鼓励相结合,努力扭转储蓄存款不利局面。
   一、增强员工的营销意识。针对当前储蓄下滑趋势,加大储蓄存款工作的考核力度,将物质奖励与精神鼓励相结合,目标明确、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多次召开储蓄存款工作会议,增强员工的营销意识,以我行先进的智能设备吸引客户。
  二、坚持客户经理“走出去”营销。变被动为主动,强化维护客户的考核,提升其个人客户维护和挖掘的能力。
  三、储蓄存款与理财产品协调发展。利用版面、显示屏加强宣传工行理财产品及业务优势,报道工作亮点,扩大工 行的社会影响面,利用总行推出的多种理财产品,融会互联网金融业务,带动储蓄存款稳步增长,以销售理财产品为契机,积极挖掘客户资源,吸引优质客户,大力做好增存稳存工作。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