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从细处着手做好旺季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做好旺季服务工作,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采取多项措施,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将服务工作措施落实到细节处,把服务小事做细,细节做精,树立良好的服务品牌。 
        一、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员工彻底摒弃传统服务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层次,树立起争优创先服务意识,带动服务大提升,展现窗口魅力。 
        二、加强业务培训。通过开展员工培训,加强对业务操作规程与操作技能、服务仪表等方面的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开展员工业务技能、营销技能比赛,提高全员综合技能,促进服务水平的提高。 
        三、加强细节管理。注重客户服务细节,以认真负责的心态对待每个细节,以诚恳的态度、周到的提醒、增值的服务,赢得客户的真正理解和信任,从而赢得客户对工行工作的支持。 
        四、加强流程梳理。仔细梳理日常业务处理流程,积极寻找提高服务效率的有效措施,在不违反规章制度和充分把控操作流程风险的前提下,做到尽量简化流程,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力争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五、加强设备管理。不断细化自助设备日常管理措施,加大自助设备维护力度,做到对存取款一体机、自助登折机、网上银行自助终端等设备的精心维护、细致管理,确保机具的正常运行,较好地解决了客户自助办理业务的需求。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