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大力拓展银行卡发卡市场有效客户稳增长

发布时间:2019-01-24
   工行咸阳分行大力拓展银行卡发卡、收单和分期市场,确保银行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持续健康发展,任务完成率良好,取得优异成绩。

一、融合线上线下,拓宽互联网获客新渠道。紧跟总省行发卡渠道建设步伐,在加强网点营销渠道建设的同时,大力推广线上获客渠道。在全辖所有智能终端开通信用卡办卡申请业务,实现全产品线上办卡;大力推广工银合伙人,总行合伙人方式采用生成二维码、传播式发卡模式,客户通过扫码更加方便快捷的进行信用卡的申办;做好客户经理移动办卡,在有条件的网点投产客户经理便携终端办卡业务,实现客户经理走出去办卡;做好融e联、融e行和微信公众号等移动办卡渠道宣传,吸引年轻客户办理信用卡。

二、大力推动信用卡有效客户拓展。随着以互联网思维推动传统渠道的转型创新,线上渠道发卡量剧增。为此该行银行卡中心制定库存卡清理计划,各支行对信用卡存量卡进行集中电话、短信提醒客户来网点启用卡片。为促进信用卡发卡拓户质态提升,指导各行在领卡、启卡营销过程中,重点突出启卡消费有礼、爱购全球消费返现、融e8折优惠、分期有礼以及二维码1元支付体验等促销活动,加强网点宣传力度,加大促销活动微信推送转发频次,吸引客户领卡、启卡、用卡,加快营销成果转化,快速提高有效客户增长。

三、强力推进收单商户发展。做好二维码商户营销。通过开展营销竞赛活动,强化激励机制;搭建场景,拓二维码新户,围绕全量用户、场景建设,策划精准营销活动,新上线公交一卡通自助充值项目,加强线上平台应用,推动二维码商户营销。保持二维码支付在重点集团商户的品牌影响力,促进客户群快速增长,多次开展爱购周末促销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客户体验,提升客户对工行产品的认知度。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