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支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7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精神气质,每个政党都有自己的精神品格。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针对此次会议,邮储银行宜春靖安支行召开专题进行学习,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讲话精神。该支行一直将从严治党放在政治高度,对党的各项精神进行充分的学习和落实,此次,由该支行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会议精神。包括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等。该支行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值得我们每个人进行深入学习。
        展开全面学习,提出明确要求。该支行针对此次全会展开了全面的学习,除了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以为,行内党员干部均对此次会议精神展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各部门在周会上也对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确保全方位领悟会议精神。支行领导针对此次学习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部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讲话精神,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有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不能有初见成效就见好就收的想法。支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不可能“松劲”“歇脚”。
        深入贯彻落实,提高治党实效。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该支行也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各项讲话精神,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到巡视反馈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支行一直将“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经过全党共同努力,支行全面从严治党实效性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态进一步改善,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机活力。
        “政贵有恒,治须有常”,该支行表示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举全党之力、集全党之智,全方位推进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洪贤梅)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洪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