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搭建年终决算安全环境 确保业务稳健运行

发布时间:2019-02-24
      为确保今年年终决算及“元旦”期间生产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工行萍乡分行依照总、省行关于做好2018年度决算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基础设施及网络系统等工作,加强安全生产运行管理,确保年终保障期间各项基础设施、网络环境运行稳定。
 
      该行高度关注基础设施及网络相关的生产事件,梳理检查当前系统性能容量,加强监控系统硬控制部署和机房基础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工作,提前与支持服务(厂)商、电力、电信等相关外部机构取得联系,落实年终结算期间的现场和远程技术支持,同时要求机房值班人员重点关注机房供配电、网络交换机、路由器、重要专线以及机房环境和消防等方面的状态,随时保持与省行的沟通,落实报告制度,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3日期间,每日定期向省行反馈主要的生产运行情况,确保年终保障期间该行生产系统的稳定运行。
 
     结合年底前业务高峰期和特点和应用版本投产变化,该行严格落实关键系统和基础设施的应急准备措施及应急预案,年终决算及“元旦”期间,安排业务骨干分析可能出现的应急场景并有针对性的细化应急操作步骤,辅导各部门、各营业网点值班人员熟练掌握应急要求和处理流程,出现生产紧急情况,按照“第一时间恢复对外服务”的原则果断启动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快速响应和尽快解决。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